close

匆匆決定去上海,連旅遊書都還來不及看..

打包行李及帶本旅遊書,就醬子來去上海..

 

 

2012-05-24

首次從松山機場要飛往國外,EVA櫃檯報到去;意外獲知搭乘才剛啟航的KITTY班機,並獲得一本KITTY護照..

KITTY班機      

雖不是第一次在松山搭機,但這是我來過的松山機場?

松山機場   

 

 

  

 

2012-05-25

早餐後,便展開我的上海遊,首站:南京路步行街

這條街名明明是是"步行街",一段並非長的路卻有觀光車在行駛;是遊客也太懶了嗎?!

 

穿過這條不是太長的步行街,繼續往前走,

直到經過"和平飯店",上海外灘就到啦!
 南京路步行街     

 

今天天氣似乎不太好,灰暗的外灘並不美麗。

東方明珠  

一人獨自趴趴走雖自由,拍照卻得靠路人或腳架,

但~ 我的腳架遺留在家中

 

有位香港遊客主動幫我拍,但她的拍照技術~ 地面留一大片;好在我找到一個還算不錯的點,來張自拍囉!

上海外灘  

 

初次來到上海,當然要隨意走走看看!

為避免"迷路",還是乖乖回到原處搭地鐵啦!

南京路步行街雖不長,不過道路兩旁可是有吸睛之處喔!

熟悉又陌生的店  

 

  

 

 

2012-05-26

這次上海行是臨時決定的,帶了本旅遊書就出來囉!

在飯店享用早餐的同時,也是我規劃當日行程時刻。

 

兩岸語言雖不全相同,但簡體字差異不大,

以地鐵作為主要交通工具是很方便滴

上海地鐵  

出發來去上海豫園走走..

豫園  

這商圈說大不大,但說小也不小,旁還有城隍廟&豫城時尚

上海城隍廟  

豫園時尚   

 

在上海地鐵站最引我注意的是~ 安全檢查。

安檢  

 

當然,在上海可不能錯過赫赫有名的小楊生煎

小楊生煎  

 

來這兒當然要當遊客,必遊景點豈可錯過...

 

靜安別墅 

靜安別墅

 

黃陂南路上的新天地、88新天地

新天地

88新天地

 

晚上,姐姐朋友帶我們體驗上海好樂迪

好樂迪KTV   

 

 

 

 

2012-05-27

退房後,到附近商場走走。

新商場  

謝謝姐姐的學姐Dora招待及陪伴一個下午,近3.5天的上海行就醬子結束。

蘇浙匯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